專業的技術、潔淨優雅的候診區、和藹親切的問候,是本診所經營不變的理念。 本診所耗資鉅資引進最先進的醫療儀器設備,提供患者最完善的療程技術,一人一套無菌器械,杜絕AIDS、肝炎等一切傳染,以及引進最新的電腦口內攝影系統,為您作最精確的診斷,以最先進的設備,才能實現每一個追求健康、美麗笑容的夢想。
  黃經理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256號 (大墩六街口)
諮詢專線:04-2471-1567
診所網址:www.nyu.com.tw
 
  在正道裡,我們擁有人性化的看診環境,給予患者舒適、健康明快的醫療感受。正道裡專業分工的醫療團隊,親切和藹、主動關心患者的態度是我們堅持的服務目標;同時,我們也引進世界最先進、精良的高科技醫療設備,讓患者擁有最完整的醫療品質。我們的用心就是想做好每一個細節,讓每個患者享有賓至如歸的新感受!
  正道牙醫診所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南路58號
諮詢專線:04-838-5580
診所網址:www.smile168.com
 
  「冠眾牙醫診所」院長何燦堯醫師以留學海外及經營多家牙醫診所的豐富經驗,深知患者的需求及醫療儀器設備的重要性,因此,購置最新科技的全數位X光系統,在低輻射, 零污染,即時性,準確性的高水準診斷系統下,不論在植牙或牙周病的治療上,使患者享受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冠眾牙醫診所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4號
諮詢專線:03-427-6007 Fax: 03-427-6077
診所網址:www.dentalace.com.tw
 
  唯有專業的技術和先進的高科技醫療設備,才能實現每一個追求健康笑容的夢想!

  典範擁有國外最新科技的醫療設備及專業醫師群,藉著牙齒矯正、人工植牙、齒列整型到冷光牙齒美白,以及利用德國的電腦鑲瓷等等技術,使人們對牙科費時、折磨的刻板印象,改變成輕鬆有效率的美好經驗,更能讓您在高雅舒適的就診環境中,輕鬆擁有一口人人稱羨的潔白貝齒,在人際關係中自信地展現完美笑容!
  典範牙醫診所/典範植牙中心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187號
諮詢專線:03-426-6866 Fax: 03-426-1630
診所網址:www.beautysmile.com.tw
 
  一向秉持著病患至上的服務熱枕,我們優先考慮到的是讓病患感覺舒適,讓您不在懼怕看牙齒的心理壓力!
  健容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08號-5
諮詢專線:04-2312-2907
診所網址:www.chienjung-dental.com.tw
 
  全亞洲第一家榮獲ISO 9002認證及國家醫療品質獎的牙醫診所!讓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為您的口腔健康把關!
  奇美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03號
諮詢專線:04-2451-8000 Fax: 04-2451-2571
診所網址:www.chimei-dental.com.tw
 
  登士美齒列矯正中心的成立,一直是院長─吳錫堯醫師的夢想藍圖之一。早在成立之前,吳醫師不斷走訪紐約、日本,瞭解當地行之有年的牙齒美容風潮,以及和國外交流先進的醫療技術。

  登士美不僅引進了國外最先進的美容醫療技術,更將服務業的指標精神─「以客為尊」的觀念,帶進了登士美的服務體系當中,希望帶給每一位客戶最完美的醫療經驗,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登士美齒列矯正美容中心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9-7號10樓
諮詢專線:0800-222-266 04-2319-2666
線上美容諮詢:www.densbeauty.com.tw
 
  當代牙醫秉持良好的醫療服務品質,以專業牙醫醫療技術服務民眾,建立一個擁有專業高科技與人性化服務的多元化牙醫診所。 本診所使用之相關器械都經過最新科技器械消毒與廢棄物處理嚴格程序的消毒過程,讓病人均可安心的接受治療。
  當代牙醫診所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45號
諮詢專線:03-494-8311.03-494-6054
診所網址:www.modern-dental.com.tw
 
專佳牙醫醫療中心自創立以來即提出『一心、二最、 二免、一美、一制度』做為本中心服務的理念,我們要用與患者的同理心,提供最快速、最有效的醫療技術與最嚴格要求的醫療品質,使患者在免於恐懼、免於感染下給予患者與其家人最好的醫療照顧;提供患者更舒適的看診環境、更完善的醫療設備與技術,專佳牙醫醫療中心的全體同仁,將朝著目標毅然前進!
  專佳牙醫醫療中心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789號
諮詢專線:05-277-3507 Fax: 05-278-8208
診所網址:www.spdc.com.tw
 
  「東群牙醫診所」創立於1989年,至今已有13年的歷史,多年以來我們一向稟持「專業、用心、人性」的經營理念,以服務東區群眾牙齒健康為宗旨,並擔負起照顧全家口腔健康的使命。十三年來對社區回饋的努力早已深獲民眾肯定,本著對社會責任的理想與執著,於2000年積極投入大量資源以整合擴編,東群雖突破傳統但仍保有人情與親切,除提供更專業的醫療服務外,更以先進精密的儀器汰換原設備,在舒適的人性化空間下,期能服務更廣大台北、甚至台灣及大陸之民眾,期盼人人「擁有口腔健康,享有美麗人生」。
  東群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511號
諮詢專線:02-2746-0503 Fax: 02-2760-4309
診所網址:www.tcdens.com.tw
上一頁 [01]  [02]  [03]  [04]  
 
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任意轉載、轉寄、重製、改作或為其他侵害本公司權益之行為。
本站醫療相關資訊僅供參考,若有任何疑問請與專業醫師聯繫。
尊榮植牙美齒醫學中心-尊榮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