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診所的第一要求,就是要有優良的醫護人員。診所的醫師群皆為經驗豐富、學有專精的好醫師,為我們的病患群提供專業技術、優良品質的醫療服務。但光只有好醫師是不夠的!一個優良的醫療團隊包含了診所裡的每一個工作夥伴,因此,除了醫師們的持續專業進修之外,診所的助理群每週都持續地進行教育訓練,以不斷地精進所有助理在專業上的知識與技能,以提供病患們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京采牙醫診所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 1376 號
諮詢專線:(03)317-1177
診所網址:http://www.jingtsae.com.tw
 

  先講求無痛,再解決疼痛的問題! 【無痛】、【專業】、【親切】、【用心】、【服務】是本院堅持的醫療理念。

本院為連鎖經營之牙科醫療團隊,以視病猶親的態度提供高品質的牙醫醫療服務,【無痛】、【專業】、【親切】、【用心】、【服務】是我們堅持的理念,持續對本院所有醫療同仁的要求,更是對廣大病患群醫療服務品質的承諾。

  雲品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 353 號
諮詢專線:02-2332-2298
診所網址:http://www.jingtsae.com/
 

  專業的技術、潔淨優雅的候診區、和藹親切的問候,是本診所經營不變的理念。

本診所耗資鉅資引進先進的醫療儀器設備,提供患者完善的療程技術,一人一套無菌器械,杜絕AIDS、肝炎等一切傳染,以及引進最新的電腦口內攝影系統,為您作精確的診斷,以先進的設備,才能實現每一個追求健康、美麗笑容的夢想。 。

  鑽石牙醫診所 (南投分院)
地址:南投市中興路 566 號 (家樂福後門)
諮詢專線:049-220-5666
診所網址:http://www.diamond-cny.com.tw/
 

  聖鑫的牙科醫療團隊擁有專業診療技術,秉持『視病猶親』的理念,為了服務廣大的民眾;我們以專業技術及最新高科技設備,讓每位患者都能感受到最專業的服務、享受到最頂級的設備;我們衷心希望讓每一位踏進聖鑫的患者,都可以感受我們最貼心 親切的服務。

  聖鑫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 19 街 210 號
諮詢專線:04-2319-3689
診所網址:http://www.shxdental.com.tw/
 

  位於新埔六街路上的尊榮植牙美齒醫學中心,為了提供桃園民眾能得到一個舒適、完善的醫療品質與環境,不惜重金購入先進儀器、不斷的引進新的技術,也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看診空間,就有如回到家一般,躺在自家沙發上翻閱喜愛的書報雜誌,加上親切的醫護人員,平實大眾的收費,一切為的就是服務您,讓您在安心舒適無負擔的環境中,享受最好的診療。

  尊榮植牙美齒醫學中心-尊榮牙醫診所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146-1號
諮詢專線:03-357-6666
診所網址:http://www.drhoimplant.com.tw/
 

  英棋牙醫診所擁有完善的預約流程,您的資料均由專人處理後交給醫師,使醫師在病患未到診所前就已瞭解病患的情況,並事先準備相關醫療器材或設備,待病患到達診所後,由病患專屬的牙醫助理陪伴,不但降低病患的不安更可增加醫病間另一種溝通管道。

  英棋牙醫診所
地址:彰化市中華路222號
諮詢專線:04-722-0033
診所網址:http://www.yingchi-dent.com.tw
 

  「親切諮詢服務、舒適醫療環境、精湛的醫學技術」是我們一向秉持的醫療精神。隨著現代化醫療技術的發達,使過去人們對於看牙齒的痛苦經驗逐漸獲得改善。而本診所的最新醫療設備和專業醫師群的技術,對於水雷射植牙、水雷射牙周治療、齒顎矯正與雷射牙齒美白等醫療項目均有相當的專業水準。

  聖偉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水源路 81 巷 3 號
諮詢專線:02-2249-1994
診所網址:http://www.sendwelldental.com
 

  現代化的牙科醫療首重專業,不同於以往僅憑學校的基本所學便投入醫療救人的神聖戰場。本院醫師均通過嚴格審慎的專科認證具備贗復假牙專科及人工植牙專科醫師証照,也才有能力針對每個患者的口腔狀況及病情的需要,設定每個人不同的治療方式。病有輕重緩急,而治療的順序也應有先後之分, 治療計劃不應該只有一種,對於牙齒問題複雜的病人,依病人的意願也要有不同的診療方式,以滿足病人最佳的治療選擇。

  信澤牙醫診所-植牙中心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 48 號
諮詢專線::04-2475-0535
診所網址:http://www.stdental.com.tw
 
上一頁 [01]  [02]  [03]  [04]   下一頁
 
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任意轉載、轉寄、重製、改作或為其他侵害本公司權益之行為。
本站醫療相關資訊僅供參考,若有任何疑問請與專業醫師聯繫。
尊榮植牙美齒醫學中心-尊榮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