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乾淨明亮的黃宗偉牙醫診所,我們全體醫療團隊秉持著將心比心的服務和關心的精神,提供患者最完整的牙科全方位治療,讓患者在安全、舒適、專業的就診環境下,得到最完善的治療。為提升醫療品質,黃院長不定期遠赴國外學習微創植牙並不惜重金引進最尖端儀器,打造專屬無菌植牙手術室,以最精確的診療技術來服務患者,秉持著『視病猶親』的醫療理念,為佳里地區的民眾提供最優質服務。

  黃宗偉牙醫診所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光復路 258 號
諮詢專線:06-721-2255
診所網址:http://www.7212255.com.tw/
 

  我們網羅牙醫界的菁英,成立最優秀的醫療陣容,提供精湛的醫術、高科技醫療儀器,並要求無痛、安全的最佳治療品質。顏院長不惜重金引進先端儀器,以達精確的診療來服務顧客,永遠以客為尊,秉持著『視病猶親』的經營理念,追求永續經營及成長 ,期望成為大高雄地區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指標性牙醫診所。

  昌和牙醫聯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 132 號
諮詢專線:07-557-4108
診所網址:www.chdentalcare.com.tw
 

  長庚紀念醫院北院區牙科部,包括了基隆院區、林口院區、台北院區及復健院區共有醫師120名及牙科助理150名,治療椅220台,以及一個全國最大的技工室,每月服務病人數約為2萬多位左右,提供全國最好、最專業的口腔保健、復健醫療。

  長庚紀念醫院 牙科部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街五號 兒童大樓B1
諮詢專線:03-328-1200 #8375(秘書) 8338(組長)
診所網址:dental.cgmh.org.tw
 

  『整體性醫療』不再侷囿於傳統分科片段式的思維,我們所提供的是整體性的『牙周』、『植牙』、『假牙贗復』 、 『美容』暨『咬合顳顎關節』之整合治療。

  『數位化診療』 —x光診斷、顯微牙周、顯微植牙、全瓷牙&病歷記載,皆採電腦數位系統操作。

  李德孚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12號2F之1
諮詢專線:04-2722-2288
診所網址:www.denleader.com.tw
 

  新典擁有國外最新科技的醫療設備及專業醫師群,藉著牙齒矯正、人工植牙、齒列整型到冷光牙齒美白,以及利用德國的電腦鑲瓷等等技術,使人們對牙科費時、折磨的刻板印象,改變成輕鬆有效率的美好經驗,更能讓您在高雅舒適的就診環境中,輕鬆擁有一口人人稱羨的潔白貝齒,在人際關係中自信地展現完美笑容!

  新典美學牙醫診所
地址:中壢市三光路60號(SOGO百貨右前方)
諮詢專線:04-2243-3030
診所網址:www.nsmile.com.tw
 

  生了病,你會去醫學中心亦或診所 ? 答案顯而易 見,一定是醫學中心。為什麼是醫學中心? 因為醫學中心的設備、醫師素質都好。這樣的 問題,是我們不斷深思的。因此自牙醫學院 畢業後,即於台中榮總牙科部與私人診所, 進一步訓練與學習近 10 年,近年來,由於 常在國外開會、同時 觀摩許多國外的醫院 與專科診所,心中逐漸有了未來診所的雛形 ,因此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建立一個以專科 醫療為導向的醫療院所。

  永信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263號1樓
諮詢專線:04-2243-3030
診所網址:www.befaith.com.tw
 

  嚴永強齒顎矯正專科診所是一個全功能的齒顎矯正暨兒童牙科服務診所。本診所在一個非常舒適及視病猶親的環境下,衷心的對各種年齡層之患者提供最先進科技的齒顎矯正服務。

  嚴永強齒科診所-顏顎齒列矯正中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 39 號 4 樓
諮詢專線:02-2873-3272
診所網址:www.pittortho.com.tw
 

  我們提供醫學中心的專業分科和私人診所的親切服務。 優質的全民健保醫療不只是我們的基本訴求,您自信而滿意的微笑才是我們衷心的期盼。 怡登牙醫團隊秉持初衷,提供專科整合,以精緻服務重新定義以人為本 的協同治療。

  怡登維美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 164 號
諮詢專線:02-2702-1088
診所網址:www.esthetic-dent.com.tw
 

  舒適的生活,要從小細節開始...
現代將無微不至的照顧您的小細節,保健您全家的牙齒。

  現代牙醫診所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永和里3-3號
諮詢專線:05-3661313
診所網址:www.dentalart.com.tw
 
  本院院長採用最新式 3D 雷射微創植牙術,保證:免開刀、無腫、無痛、不必特別止血。植牙當日可出國、可參加宴會用餐、可洗SPA、可運動、可正常上班、生活作息正常。特別是糖尿病患最有福了,目前院長 3D 雷射微創植牙,有許許多多實際成功病歷,手術成功率非常高。
  大學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415號
諮詢專線:04-2322-1156
診所網址:www.3dlaserimplant.com.tw
 
我們的願景: 全育是您一輩子的家庭牙醫朋友,全育讓您的人生更美麗。
我們的宗旨: 上帝給了您天生的牙齒, 全育為您創造最適合您的牙齒。
我們的驕傲: 無菌消毒的做法,整潔明亮的環境、高科技 e 化的設備,獨立
舒適的看診空間、一流專業的醫療團隊,人性化的治療方式、
為您打造一間六星級,舒適的牙科spa診所。
我們的希望: 將您的批評、指教,留給全育。讓您的誇獎、讚美,傳給
親友。
  全育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二段333之1號
諮詢專線:04-2481-0136
診所網址:www.cydental.com.tw
上一頁 [01]  [02]  [03]  [04]   下一頁
 
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任意轉載、轉寄、重製、改作或為其他侵害本公司權益之行為。
本站醫療相關資訊僅供參考,若有任何疑問請與專業醫師聯繫。
尊榮植牙美齒醫學中心-尊榮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