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導覽系統
本公司集合了中、美、日三地多位牙醫師與多媒體人才,製作出全世界第一套中文牙科動畫,讓您提升與病患之間的互動與溝通,贏得病患對您的信賴。
 

曾經有過和病患比手劃腳的經驗嗎?是否因為牙科名詞的艱譅難懂而讓病患遲遲無法決定?就讓湯尼大夫的牙科多媒體導覽系統來助你一臂之力!結合中、美、日三地專業牙醫師及多媒體技術共同開發,十大治療項目共一百一十五項展示內容,從單純的牙齒保健、口腔衛生,到專業植牙、矯正或者是牙周病治療等等,詳盡收錄其中,讓您與患者之間沒有距離!

◎內容詳盡豐富,共十大項目、一百一十五項展示內容。
◎治療過程以動畫方式呈現,簡單明瞭,解除患者疑慮。
◎簡易操作介面,免除人員訓練成本。
◎可訓練助理進行解說,提昇人員體整專業素質。
◎針對診所各別彈性規劃,可增加診所介紹、設備介紹、服務項目及醫師群等內容,達到宣傳效果。
◎可批次設定自動播放內容,免除人員操作,可靈活運用做為診所內部展示、教學簡報、治療前解說等等用途。

 
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任意轉載、轉寄、重製、改作或為其他侵害本公司權益之行為。
本站醫療相關資訊僅供參考,若有任何疑問請與專業醫師聯繫。
尊榮植牙美齒醫學中心-尊榮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