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變色原因雷射美白美容貼瓷瓷塊填補牙齦整形術

 

雷射美白        

這項技術運作的原理,先以二極體雷射的高能量,催化H2O2將碳環結構改變為親水性結構,再用雷射照射牙齒表面,自然地掃除在牙齒深層的沈積色素。

Step 1:牙齒表面因長期飲食問題(煙、茶及咖啡)或牙齒本身病變,造成色素沈積。

Step 2:以H2O2平均塗佈在牙齒表面,再以Diode雷射高能量照射。

Step 3:雷射能量催化H2O2,將碳環結構改變為親水性結構,排除牙齒表面色素。

Step 4:不傷害琺瑯質,有效排除牙面色素,還原健康、自然的齒色。

牙齒美白有效嗎?

美國Walnut Creek 美白中心,對一千個患者的實際治療結果中得知,在這一千個患者中,A組的病患(約二百三十位)是屬於輕微程度(顏色約在B1∼A2),治療後的結果平均到達B或者B1以上(這已經超過了VITA™色板上所能到達的白);在B組(約有五百一十位患者),他們是屬於中度的黃牙(約從D3到C1),治療後平均到達了VITA™色板上最白的B1;在C組的患者中,他們屬於嚴重的程度(介於B3到C4),治療結果是平均10個色階以上的改善。

雷射美白的安全性

由美國紐澤西醫學院的報告指出:「在電子顯微鏡下觀察經由雷射美白治療的牙齒,琺瑯質表面並沒有任何結構上或者是形態上的改變;因此我們的結論是─這項治療的過程並不會對牙齒造成何的傷害」。

 

 

 

  什麼H2O2?
過氧化氫(Hydrogen Peroxide H2O2)為無色無臭的液體,水溶液稱為過氧化氫水溶液或Oxyful。是由過氧化鋇或過氧化鈉所製成,在溫熱或鹼性下很容易分解,而在酸性的陰涼處較為安定。分解產生氧時會行氧化作用。

 

 

 

 

 

 

 

 
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任意轉載、轉寄、重製、改作或為其他侵害本公司權益之行為。
本站醫療相關資訊僅供參考,若有任何疑問請與專業醫師聯繫。
尊榮植牙美齒醫學中心-尊榮牙醫診所